close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八德燒烤推薦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八德燒烤推薦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八德燒烤推薦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台中名產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台中名產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台中名產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年菜外送 台北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年菜外送 台北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年菜外送 台北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

高雄伴手禮2018 桃園 麻辣火鍋









中秋禮盒推薦

▲遭馬火鍋吃到飽宜蘭來西亞驅逐,北韓大使姜哲(Kang Chol)搭機離境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金正恩毒殺事件震驚全球,負責偵辦的馬來西亞因懷疑北韓當局涉案,兩國關係降為冰點,馬國6日宣布將北韓駐馬國大使姜哲驅逐出境。北韓也以牙還牙,5日下令宣布驅離馬國大使。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馬國政府6日對姜哲下達驅使令,北韓政府也宣布依照《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》,驅逐馬來西亞駐北韓大使,自本月5日10時起,限期48小時內勒令離境。

姜哲曾指控馬國政府「針對金正男刺殺案調查不利,並企圖隱瞞真相與串通南韓勢力誹謗北韓。」馬國上月28日要求姜哲對其言論道歉,但對方卻無更進一步行動。因此馬國政府下令,將姜哲被列為「不受歡迎人物」,並於48小時內驅逐出境。

根據馬媒《中國報》報導,姜哲6日下午3時54分離開使館,一路直奔機場,抵達機場後向媒體表示,馬國政府的激烈舉動,絕對會對北韓、馬國40多年來建立的雙邊關係造成影響。

姜哲說,「我身為北韓駐馬大使,所作的言論是針對馬國警方先入為主的調查,表明我方立場」,「馬國在沒有北韓大使允許和在場的情況下,擅自驗屍、逮捕北韓人,並在沒有充分證據的情況下指控他人涉案。」

▼北韓駐馬來西亞大使姜哲(Kang Chol)發表聲明,稱不信任警方調查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

年菜外帶推薦




6AE9128D39469F83
arrow
arrow

    uyfgljdavid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